春天遊樂園 春 天 遊 樂 園最近這幾年我們sedakoo家族經常在桃竹苗一帶活動大多是離不開跑步騎車等等的活動尤其是苗栗~~以前是久久來一次現在是一次來久久~~~~哈哈!!不過我倒是還蠻喜歡這個客家山城的總覺得它就像是一個帶著微薄面紗的採茶姑娘有點氤氳.....有點神祕.....室內設計有點清新繼上面三篇苗栗特別介紹的定點之後~~這天文章將記錄我們在苗栗其他地方的點點滴滴和一些心得我想~~紀錄是值得的....尤其是美好的回憶........我總覺得生命有時不用太計較但又覺得有些事是該計較一下的就是陪小孩的時間很幸運的~~我的小孩~~我有走進她的童年雨後的汶找房子水老街沒有旅客我們給捧場這樣的照片一堆走過必留下痕跡雨中橋邊我在異位的第三點走~~旅行經常就是沒有目的當目的傍晚回到苗栗騎上車乘著夜風我們繼續流浪我們就這麼簡單我喜歡~~越簡單越好越簡單越能咀嚼其中滋味今晚~~我們還是光臨熟悉的老味道江記的餛飩和肉圓這味道還包591含了我們三個一起留下的味道 注意~~它真的沒有早市哦~~哈哈哈很不容易~~這麼小就有職場體驗概念我挖~~我挖~~我挖挖挖~~~我轉~~我轉~~我轉轉轉~~~翌日我們的單車活動受到大雨侵襲不得不取消無妨~~我們依然可以換成開車~~再去晃晃該拿的物資~~一樣都沒有少說實在的~~誰知道老天婚禮顧問爺下一步會做甚麼事倒也不用在意許多是非口舌~~我覺得騎車唯一要考慮的~~~就是安全反正活動又不是只有這一次雖然當天下雨~~我也知道今天可能騎不成但我還七早八早的就把老婆小孩從睡夢中挖起來我們還是準時到會場~~領了相關物資~~吃了幾根香蕉活動也算是有參與到了~~而且活動機車借款的主旨不是要展現你有多厲害或是能騎多快而是要我們慢慢騎~~看看這鄉鎮的美這個才是重點~~就算沒了單車活動主辦單位還是有一些體驗活動不會讓你白走一趟恩恩越來越虔誠囉~~雨停停下下我們也走走停停悠然見南山之境棗莊旁的遊樂園就算沒有人也一樣好玩荷立於中願吾心與之相擬婚禮顧問恩恩開始興奮忙碌了~~彷彿就像是農場的小主人這裡的動物都是可以親近的但是要愛護牠們哦~~大家看來都相當餓了~~恩媽~~你怎麼變身了~~摸摸小動物要溫柔一點哦~~ 這是我們在公館度過的一個早晨回到飯店我和恩恩走到車站因為在這附近有一個鐵道博物館恩恩太誇張了~~它就位在後站租房子這裡有展示各個時期的火車頭~~我也是鐵道迷可以由此見到台灣的運輸史小孩~~多出來見見世面總是好的~~因為我覺得生活就應該是動的一直靜靜的啃著書太浪費人生了~~花開花謝當下離開苗栗我們來到侏儸紀打給阿媽你寄來的鐵豬運功散我有收到了~~這是大容東西街我們不招學生哦~~原住商房屋來這是餐廳~~呵呵托恩恩的福我們現在也愛上芒果冰了~~都很想吃ㄟ每一次來都是這個景象為了清涼一夏特派恩媽完成任務你找到她了嗎??超讚的呢~~另一份芋頭牛奶是我的我們今天在台中的活動都是騎單車去的我載恩恩~~恩媽自己騎逛了很多地方很不同的體驗看來~~我們以後的活動型態酒店工作即將改變了更多私房路線等我們去發掘囉春的遊樂園~~成功看來原本打算歇業的部落格好像還有一些好朋友的青睞我想~~我還是繼續寫好了但是~~口味可能要更改一下.....為了讓部落格更精彩先讓我休息一下漸漸朝互動的方向發展看看再來要怎麼寫才會精采該有的活動文章~~一樣不會少謝太平洋房屋謝大家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w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