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1//記事簿// 鬱金香.....水仙....鼠尾草.....蝴蝶之舞錦....文株蘭....黑王子...黃麗....月兔耳....移植vs收成vs播種~^_^~.....才種下一天酒店打工之後.....鬱金香芽點的地方.....顏色就變了ㄝ.....這樣是正常的嗎???.....水仙還是緩慢的成長中......不過旁邊反而又長出了新的綠莖.......我還汽車貸款是慢慢期待好嚕......鼠尾草也努力的長大中.....嘿嘿.....我又多播種了幾顆種子.....不然中間的幼苗幾乎都陣亡了.....到時候就禿一片.....將多房屋買賣肉植物--蝴蝶之舞錦....放置於小盆中......慢慢觀察葉片上的新芽成長情形..... 而文珠蘭的成長也非常緩慢.......不過發芽處已經往土裡鑽.....多澎湖民宿肉植物--黑王子.......放置於小石子上的肉寶寶已經長出鬚根vs小肉肉來嚕.....也發現另一個黑王子肉寶寶也有了新生命.....以目前情況看起來.....機車借款似乎也是先長出小肉肉....之後才長出鬚根來......多肉植物--黃麗.......也冒出小肉肉來嚕......總共二枚.......多肉植物--月兔耳........呵呵西裝外套....真的是無心插柳呢......因為當初是爹地不小心弄斷它肉肉的葉片......我本想丟棄的.....但一想到它是多肉植物.....我還是放入盆中研究看看好西服了.....沒想到從斷掉的那切口....長出了芽點呢.....開心開心.....不過我倒是沒紀錄斷掉後到長出芽點的天數....真的有點可惜......但這樣子的結二胎果~~~的確很令我滿意.....嘿嘿.....我將小盆中的植物全都移植在一起......左上角是``藍星花``.....左上角是``神秘草``.....右下角是``鴨拓草酒店兼職``.....右下角是``六月雪``.....現在看起來雖然空曠了些.....但畢竟植物還是需要留有一些空間讓它成長.....只希望到時候能越來越茂盛唷居酒屋...... 收成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w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